招远义警协会辛庄中队正式揭牌成立

2019-10-12 0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彭锦伟) 10月10日,招远义警协会辛庄中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辛庄滨海新区警务室举行。招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秉松、招远义警协会会长彭锦伟、招远市公安局辛庄派出所民警代表、义警辛庄中队志愿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杨秉松同志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辛庄义警中队的成立对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新新时代群防群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是新时代公安工作与“枫桥经验”相结合的有益探索,是公安机关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社会管理创新,打造“平安金都”的关键之举。”

  辛庄义警中队长闫翠敏说:“我们辛庄义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治安员”为创建平安辛庄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