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出席招远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已报到

2024-01-31 08: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代表报到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文静 烟台报道

  1月29日下午,参加招远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带着基层民众的心声,陆续抵达金城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出席招远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共218名,都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佼佼者,代表着全市人民的意愿。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围绕会议日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真实反映百姓声音。

代表报到

  修丽莉:招远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参加这次盛会,我感到非常光荣。我是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会前结合自己的行业领域进行了走访、调研,准备了改善全市营商环境、形成“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良性互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提交,为促进招远市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议期间,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中的主体作用,积极汇集民意,发挥民智,认真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力争把我市2024年的工作审议好、谋划好、决策好,会后把招远市委、市人大的决策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推进招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欧树行: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在中共招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农民物质生活更加富裕,居住环境更加舒适,文化生活更加充实,使我们切身体会到社会发展带给广大农民实实在在的实惠。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农民代表,我肩负着千万农民兄弟的重托,理应代表他们的利益,反映他们的意愿,当好他们的代言人。会议期间,我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中的主体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反映民意,切实集中民智,充分发挥民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金都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王晓燕:作为一名来自中小企业的人大代表,能够参加这次盛会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会前我深入基层走访一线职工,认真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到关于经济转型、安全生产、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向大会提交,建议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齐心协力渡过经济难关。会议期间,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在改善民生、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建言献策,在选举议程中投上庄严的一票,把本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圆满、胜利的大会。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