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招远那些暖心故事

2022-06-28 15: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6月27日,招远突降大暴雨,暴雨之中,招远上演着分外暖心的瞬间,诉说着属于这座城市的温度。

  6月27日,招远辖区范围普降大暴雨。招远市金城路旗山路路口南出现积水,车辆通行受阻,多部车辆过积水深处抛锚,交通不畅,巡逻至此处的招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李广来不及换上雨衣,冒着大雨,在积水中来回穿梭,指挥疏导过往车辆,车流有序恢复畅通,多名热心的驾驶员为雨中的交警送来雨伞。

热心驾驶员为雨中的交警送来雨伞

    暴雨中,招远某小伙开车出行,看到路边一老大爷冒着大雨打着伞卖黄瓜,为了让老大爷能卖完早点回家,不吃黄瓜的小伙子将老大爷的菜全买了下来。小伙子说:“这样的老人,很不容易。”

老人雨中卖菜

  6月27日早上8点左右,招远蛟龙救援队恶劣天气备勤群收到一条救援信息:在金都花园南门附近有辆车卡在路基石上,救援人员看到信息立即带上装备出发,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冒着雨用石块加千斤顶将车抬高,一起动手将车推了上去,救援成功!

雨中救援

  感谢你们,让我们在暴雨中感受到温暖!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