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剑行动·招远消防依法清理30余名违规住宿人员

2021-07-30 19:1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刘晓龙烟台报道

  为全面推进火患围剿“蓝剑行动”,坚决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尤其是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9日,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对辖区“三合一场所”进行整治,集中清理违规住宿员工30余名。

  在对社会单位“地毯式”摸排过程中,招远消防监督人员发现辖区山东恒银珠宝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与员工宿舍在同一楼内,且疏散楼梯堆放杂物,属于典型“三合一”场所,一旦发生火灾,严重危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消防监督人员以说服教育、案例警示为主,强制措施为辅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阐明了“三合一”场所的火灾危险性,现场组织员工搬离宿舍,清理疏散楼梯杂物,并对该楼层断水断电,确保火灾隐患清零。

  下一步,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坚持重拳出击,对待火灾隐患零容忍,充分利用“查、改、封、停”等手段将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清除,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