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大队组织外卖骑手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21-07-15 08:2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陈峰 烟台报道

  为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事故发生,近日,招远交警大队组织美团和饿了么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骑手们来到城区人群流动较多的温泉魁星路口,向骑手们讲解了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时的注意事项,提醒骑手们送餐时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争道抢行,骑车时不要接打电话,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随后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组织骑手对过往行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活动,提醒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不要闯红灯,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时要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陋习,做到安全出行。本次活动,参与骑手10余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