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企业存隐患 招远消防查封+处罚

2021-07-15 08:2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晓龙 烟台报道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整治火灾隐患,7月12日,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在对烟台诚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且车间部分结构违规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检查人员当场对其实施临时查封并依法进行立案处罚。

  检查中发现,烟台诚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存在室内消火栓数量不足等火灾隐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据《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该公司维修车间部分采用泡沫夹芯板搭建,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监督人员现场清人、断电后对维修车间进行临时查封。

  下一步,招远消防大队将不遗余力地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火灾隐患“零容忍”,充分利用“查、改、封、停”等严厉手段整治违法行为,净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