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水文局开展水情发报培训

2021-06-09 10: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俊逸 马超 潘宁 烟台报道

  为提高招远市中型水库测站人员的报汛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防汛抗旱工作的需要,招远水文局于6月8日开展了招远市中型水库技术人员发报培训工作。全市4个中型水库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是中型水库的发报工作,对水库测站人员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从理论基础到操作实践,都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各水库测站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各中型水库技术人员对水情发报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对水库报汛工作的重要性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水库工作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和实际报汛操作能力,对推动招远水文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招远市防汛抗旱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