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2021-06-09 10: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龙娟 烟台报道

  6月7日,2021年高考的第一天。为保障全市2480名考生的食品安全,招远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高考“护航”。

  派员驻点 全天候监督

  高考期间,招远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6处餐饮服务提供单位每处派驻了2名监督员,实行“全天候”监管,对食品加工制作重点环节进行动态监督,发现问题当场指导改正。

  明厨亮灶 加强网络监管

  局领导坐镇指挥,通过智慧监管工程,实时监控高考餐饮服务保障点的后厨操作间和加工操作过程,真正达到“明厨亮灶”。

  流动快检 源头把关

  在各监管所实行食品安全快检的基础上,出动流动快检车,从早晨5点开始,对6处餐饮服务单位购进的食品原材料进行流动检测,从源头上把关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