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波调研招远市河东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2021-05-07 19: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孙菁 烟台报道

  5月4日下午,招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旭波来到河东市场,对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迟豪杰、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旭波现场察看了市场周边秩序情况,对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赵旭波和有关人员现场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赵旭波指出,河东市场位于城区中心地带,是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的重要场所,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是创建卫生城市的重点和难点。赵旭波同志要求,针对摆摊设点占路经营、乱停乱放等现场,各单位要联合行动,密切配合,加大宣传与整治力度,劝导与处罚并行,切实保障河东市场周边环境规范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