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开展 燃气报警器安装情况抽查

2021-09-30 15:4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为保障烟台市芝罘区燃气报警器及切断阀安装工作保质保量进行,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对各街道燃气报警器安装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会同属地街道、汇通燃气,先后抽查了世回尧街道、芝罘岛街道部分餐饮商户和流动摊位,报警器总体安装情况较好,但部分商户切断阀由于按期排工原因,目前仍未安装到位。城镇燃气专班现场进行了督导强调,要求燃气企业严格按照市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报警器、切断阀的安装工作。

  下一步,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将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全区燃气餐饮商户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确保芝罘区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