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持续城镇燃气安全检查

2021-09-30 15:4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城镇用户的燃气安全关系着广大城镇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持续对燃气行业保持强高压态势,为市民筑牢安全防护线。

  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会同汇通燃气对旅游大世界附近餐饮商户、流动商贩进行安全检查抽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6处安全隐患,隐患多为胶管过长、胶管老化、使用三通等问题,专班成员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督促商户及时整改。

  安全检查不是工作的终点,城镇燃气专班时刻关注燃气用户安全隐患的整改进度,并组织专班成员进行整改“回头看”安全复查,保证安全隐患切实得到解决。不断强化回访制度和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辖区燃气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