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深入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14 11:2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于永辉 烟台报道

  为开展好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紧密结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宣传月主题,以组织税宣小分队进企业、进社区、进楼宇等多种途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办好惠民实事的积极探索与成效,全面做好政策宣传解读与辅导。

  为确保活动实效,在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中,芝罘区税务局注重搞好“两个结合”。一方面,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座谈调研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另一方面,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结合,围绕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方面工作,分门别类开展针对性宣传辅导,把政策送进社区、讲到楼宇,做到精准送达、细致解答,进一步提高宣传辅导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