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6: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活动现场

烟台彭氏菜根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熙君

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广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更好发挥引领作用、服务“两个健康”,打造“红心工商联”党建品牌,6月20日,烟台市牟平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会员企业党员,走进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奋进力量。

  活动中,机关党员和企业党员走进荣华集团党性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党建文化,加深了“党建兴企、同兴共荣”的发展认同;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革命历史展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走进牟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感受了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既对照上级要求,原汁原味地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又结合优秀企业生产实践和红色文化资源,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将“学”和“行”有机结合,让省党代会精神、全市“三明三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与到“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中,团结带领身边干部职工投身发展热潮,争当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的推动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下步将自觉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牟平发展我有责”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真正把党建力量转化为生产力、创新力,为推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