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税务:传承光荣与梦想 接续奋斗再出发

2021-07-09 11:3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达到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青年干部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共话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80多岁的老党员曲宝和非常激动,他向青年干部回忆起参加工作之初的情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变迁,他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和税收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他寄语青年干部:身处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要努力学习钻研知识、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