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玉林店镇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2021-07-07 10: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仝延滨 初汉 烟台报道

  根据牟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玉林店镇党委于6月29日组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战士的子女寄养在老乡家中,沂蒙人民为了保护这些孩子与日寇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付出了巨大牺牲,体现出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影片歌颂了沂蒙人民不畏强敌、敢于斗争、宁死不屈的宝贵精神品质。为了保护革命的后代,全体村民宁肯倒在屠刀之下也无一人告密,虽付出沉重代价也誓要保护好革命的“种子”,展现了沂蒙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立场。

  党员干部表示,观看影片之后精神受到了洗礼,将以沂蒙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加压奋进、努力拼搏,干出成绩,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