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自然资源局靶向扶贫“不打烊” 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2021-07-07 10:2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沙秀芹 丛荣 烟台报道

  连日来,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求,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今年以来,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多次召开扶贫专题会议,全局统一思想,坚持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入户,规范记录,扎实做好“三清三明六个一”“三洁三亮”结对帮扶工作。

  制定培训计划,定期开展扶贫专项工作培训,统一行动标准,做到概念明确、内容明确、责任明确。切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扶贫各项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差一项”。

  按照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迅速行动,党员干部帮助结对户清理家居环境卫生,让结对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健康生活;与结对群众深入交流谈心,宣讲最新帮扶政策,确保政策应享尽享;积极了解他们的饮水、住房、教育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尽心尽力解决他们的急难问题。

  下一步,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将紧盯目标,扎实推进,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帮扶实效,提升结对群众满意度,聆听结对群众提出的意愿诉求,帮助结对群众解难纾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