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姜格庄兽医站扎实开展辖区牛羊屠宰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24 16:2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孔凡利 王姣 烟台报道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畜牧兽医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迅速化、全面化、严格化、最大化”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辖区内牛羊屠宰专项整治行动。

  接到上级通知,姜格庄街道畜牧兽医站立即组织召开小组会议,部署整治方案,2人一组划分排查片区,集中汇总到站统计人员,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清晰。

  第一是排查的范围全面化,集中力量对牛羊屠宰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摸底,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屠宰专业户的排查。第二是排查的内容全面化,排查牛羊屠宰经营户的基本情况包括是否具备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排污许可证、肉品品质检验人员配备、肉品品质电子检验制度等。

  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屠宰经营户将依法严厉查处,重点打击屠宰病死牛羊、注水注药等违法行为,出重拳、用重典,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对于被查处的不合格场点,将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强定期巡查,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专项行动成效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观水镇畜牧兽医站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

    春季畜禽补栏调运频繁,候鸟向北迁移,增加了疫病传入风险,为有效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观水镇畜牧兽医站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详细]

    03-24 16-03大众网
  • 牟平法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 填报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牟平法院强力推进违反“三个规定”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围绕干警不愿、不会、不敢填报的问题,3月20日上午,分管此项工作的党组成员谭雪雁到各庭室落实干警对“三个规定”平台的填报情况,并讲明干警填报月报表的意义和不如实填报将承[详细]

    03-22 16-03大众网
  • 牟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3月19日上午,在全市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结束后,牟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涉案款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波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恒宁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详细]

    03-22 16-03大众网
  • 养马岛度假区开展“法德共进”宣传月活动

    为营造养马岛良好的法治氛围,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结合养马岛工作实际,全面启动开展3月份的“法德共进宣传月”活动,多措并举开展相关法治宣传教育。[详细]

    03-22 15-03大众网
  • 牟平法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锻造纯洁法院队伍,3月20日下午,牟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详细]

    03-22 15-03大众网
  • 牟平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急救技能知识培训会

    3月20日上午,牟平法院法警大队邀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医院急诊科主任姜善红及医院义工服务站急救服务人员,为全院司法警察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培训课。[详细]

    03-22 1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