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急救技能知识培训会

2021-03-22 14:4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法院法警大队组织急救技能知识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白石 烟台报道

  为了贯彻落实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法院安全保障工作,3月20日上午,牟平法院法警大队邀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医院急诊科主任姜善红及医院义工服务站急救服务人员,为全院司法警察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培训课。

  培训课上,姜善红主任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身丰富的急救经验,利用形象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向全体法警讲授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应急急救等突发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理知识。随后,在急救服务老师的指导下,所有法警分组开展了现场模拟演练,急救老师认真对每名法警进行指导。通过对现场道具的学习及练习,在场法警基本掌握了呼吸道阻塞救治、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的动作要领。

  整个培训过程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简单实用,全体法警通过学习急救知识和现场急救操作演练,掌握了常用急救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快速反应及应急救援的能力,提高了法警紧急情况救助能力,为更好地保障审执工作,有效快速处置各种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