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江德潮:关注民生 为牟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02-08 19:3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江德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江德潮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律师,他将重点在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牟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上午听取了王策铭主席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和孙立冰副主席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政协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报告整体表现了我们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工作特色,同时也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政协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江德潮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他将着重以民主监督为基础,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重点在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牟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担当作为,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