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9 20:5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曲薪瑜 烟台报道

  2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区政协副主席王宁、李健、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应邀参加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区委书记殷锡瑞,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德彬,区委副书记李文成,区委常委丛方伟、周永伟、刘少杰、纪风红、王本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泉芝、孙萍、孔庆林、曲雍、王德娟,区政府副区长陈传江、孙辉,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区武装部部长宫本星,是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的其他区级领导、副县级领导干部。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

  会议还通过了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