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琦:心系国家法治建设 关注民众法律需求

2021-02-08 19:2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李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李琦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律师,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牟平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秉承“心系国家法治建设,关注民众法律需求的宗旨”履行好自己大的职责和使命。

  “区委殷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牟平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为未来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听了殷书记的讲话,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律师,我感觉到沉甸甸的责任。”李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积极配合完成政协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牟平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作为律师,我要发挥好律师的专业优势和职业优势,在工作中秉着‘心系国家法治建设,关注民众法律需求的宗旨’,履行好一名律师的职责和使命。”李琦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