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淑昕: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2021-02-08 19:2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张淑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牟平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淑昕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分层次组织银企对接会,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今天上午听了殷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把委员履职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下一步,将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重点解决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张淑昕表示,去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只组织召开了两场银企对接会,今年他们将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分层次组织一系列专题对接活动,初步打算每季度召开一次,另外,还将对去年印制的银行机构政策汇编进行改版升级,把它做成一个二维码,在区内各大媒体全面推广,让广大的企业和个人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直接了解到最新的政策和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