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特制蛋糕致敬白衣天使

2020-05-1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5日讯 (记者 刘春雁 见习记者 曲薪瑜) 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点燃生命之光的名字。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更加特殊而庄重。5月12日上午,牟平区政协联合大众网烟台、佰熙卡丹show服饰文化举办“我想对您说”向天使致敬活动,将近70份香甜可口的蛋糕送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为医护人员送去关爱与力量,给白衣天使们忙碌的工作带来一份甜蜜。

活动现场

赠送的蛋糕

赠送的蛋糕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她说,医疗卫生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健康和福祉,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他们无私奉献,冲锋在前;他们恪尽职守,心系病人;他们爱岗敬业、团结互助,树立起一个个动人的新时期南丁格尔形象。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他们是人民的勇士、国家的英雄。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是牟平区唯一的一家三甲医院,多年来,一直是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危难时刻,都始终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本色,诠释了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区政协为每个科室的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一份订制蛋糕,以此来表达对医护工作者、援鄂医护人员的感谢和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让医护工作更上一层楼。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致辞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致辞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表示,医院的每一名医护教职员工都积极发挥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也正是医护人员忘我奉献,无悔冲锋,才能家国安好、山河无恙。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医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共切蛋糕

慰问赠送蛋糕

  仪式后,牟平区政协副主席李健、孙立冰,秘书长王春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护理部主任徐宁和大众网烟台站管委成员魏站群走进ICU、呼吸内科等各临床科室,将一份份蛋糕送到护士手中,表达节日美好祝愿。“大家辛苦了!”“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牟平区政协副主席李健、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句句真诚的问候,让坚守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倍受感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正是医护者的‘舍小家,为大家’让我们看见了’医者之心,为国为民’的壮阔与伟大。为此,希望甜蜜的蛋糕能为他们带来温暖。”佰熙卡丹show服饰文化负责人徐宁宁说道。

医护工作者庆祝国际护士节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