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安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01-12 20: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活动现场

升起国旗

升起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1月10日,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紧密结合“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全场高唱国歌,随后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擎旗手挥臂扬旗,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宣誓,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新时代人民警察践行新时期新使命的坚定信心。闪闪警章,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愈发耀眼;熠熠警徽,在藏蓝警服的映衬下更显威严。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宣传活动

宣传资料

  蓬莱公安组织多个警种部门,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向现场群众宣传了110接处警知识、“防盗抢、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常识以及公安机关便民利民措施等信息。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2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

  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下一步,蓬莱公安将继续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忠诚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