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走进社区幼儿园

2021-06-30 14:4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姜玫如 烟台报道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保障蓬莱区儿童的身体健康,积极响应“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号召。6月28日下午,蓬莱区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走进了京蓬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幼儿安全关乎每个幼儿的成长和每个家庭的幸福。为了提高老师和孩子们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对能力,有效的保障幼儿的生命和健康,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安全知识明白纸、儿童保健等各类指导手册和宣传彩页等资料,通过列举生活中实施救护的案例等宣传手段,让老师和孩子们知悉掌握一定急救知识的重要性。

“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幼儿的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为科学的处理幼儿意外事件提供了有效依据和科学指导,对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开展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科普更多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