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喜获进烟建筑施工优秀企业

2021-06-25 18:5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进烟建筑施工优秀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郝卫 烟台报道

  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提升进烟建筑企业社会形象,推动烟台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开展“进烟建筑施工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中建二局经过激烈角逐,喜获“进烟建筑施工优秀企业”。

“进烟建筑施工优秀企业”

  中建二局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始终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不断开拓、融入烟台市场,坚持“深耕烟台,造福港城”的原则,以“匠心精神”做良心工程、精品工程,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将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不断以技术创新促进发展,为加快推进烟台建筑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