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摊点规范提升培训会

2021-06-25 18:5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 通讯员 郭晓慧 烟台报道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烟台市蓬莱区宝龙夜市、鼓楼夜市,戚继光故里夜市相继开市,为保障夜市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提升蓬莱旅游业整体形象,6月24日,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摊点规范提升培训会。蓬莱区80余家食品摊点,12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就食品摊点具体的经营规范:诚信守法、亮证经营、场所清洁、原料公示、健康卫生、食品合格等各项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签订了食品摊点安全承诺书,现场解答经营者问题。

现场图片

  下一步,蓬莱区市场监管局还将针对夜间经济特点,根据时间段、优化监管力量、做好各部门配合联动,规范夜市摊点经营行为,保障夜市食品安全。蓬莱区市场监管局还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维护夜市良好的消费秩序,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助力蓬莱夜市经济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