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对北沟镇适龄妇女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2020-12-14 15: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两癌筛查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丁月茹 烟台报道

  宫颈癌和乳腺癌日益成为妇女健康的严重威胁,2017年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新增宫颈癌病例46万人,乳腺癌更是高居我国女性癌症第一位,并且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趋势。

  两癌筛查工作现场

  蓬莱妇幼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问题,积极组织两癌筛查工作。自12月7日起至12月31日,开始进行针对蓬莱区北沟镇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来院妇女检查身体,确保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认真做好登记、记录,以便后期及时告知检查结果,对检查结果异常的对象进行进一步筛查,并提醒其进行复查。在妇幼保健院领导、医护人员以及北沟镇计生站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下,整个查体过程井然有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截止到目前,蓬莱区北沟镇两癌筛查工作已筛检6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