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五分钟内查获两名“醉猫”

2020-05-0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速交警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9日讯(通讯员 王贵浩 记者 邹金利)5月7日晚9时,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辖区蓬莱收费站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民警在设点整治时,发现一辆鲁F牌号的黑色小轿车在距检查点50米外行驶速度突然减慢,形迹可疑。民警当即上前检查,当驾驶人摇下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扑鼻而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该车驾驶员李某呼气酒精含量为7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正在民警对李某进行处理的过程中,一辆鲁F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不远处停下,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例行检查。经查,该车和驾驶人手续齐全,但民警在与驾驶人田某交谈过程中,闻到一股明显的酒气。于是,民警也对其进行了现场酒精测试,结果显示田某酒精含量为72mg/100ml,同样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执勤民警依法对2名涉酒驾驶人进行了处理,涉嫌饮酒驾驶的李某、田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及罚款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高速交警提示:酒驾危害大,伤人又害己。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为了他人的安全和幸福,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