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利用“碎片”时间开展业务培训

2020-05-0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7日讯(通讯员 张振晓 记者 邹金利)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严格落实公安“放管服”改革各项便利举措,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蓬莱市公安局出入境全体民警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短、小、精”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轮流授课方式进行,首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出入境业务知识和证件办理相关制度规范,对出台的各项便民措施再温故再知新,熟练掌握法律法规、受理流程、注意要点,切实提高业务能力,落实各项措施不走样。其次,相关业务民警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有关出入境管理工作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参训民警表示,这种培训方式灵活、接地气,能够让每个民警有机会充实、完善、提升自己,做出入境管理工作的“多面手”。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出入境民警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的学风,在相互学习交流中,解决了工作的瓶颈和疑惑,开拓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有力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为出入境业务的规范、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将无我 不负青春——蓬莱一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详细]

    05-07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线上“云”入团 绽放青春风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不能到校参加入团宣誓活动,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共青团的思想感情,4月30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来临之际,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举办了以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为主...[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税收优惠“不打折”

    “这可真是助了我们一臂之力啊,我们对打赢当下这场‘战疫’更有信心了。”为帮助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近日,蓬莱市税务局开展两会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乡村振兴的“蓬莱答卷”

    蓬莱市南王街道七里庄村党支部引领村民发展精品地瓜种植,合作社还注册了“七里庄特色地瓜”品牌,统一包装销售,“地瓜干”、“地瓜面加工”……在这里一个个地瓜经多道工序实现价值裂变,原先每斤7-8元的地瓜,加工后每斤价格30—40元,村民每亩地可增收30%以上。 [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全市各界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共话发展,向劳动者致敬,为全市发展助力。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出席活动。[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大柳行镇基层党员培训链接“云端”

    “您看,长按这个二维码,识别后就能在网上参观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了!”在蓬莱市大柳行镇石家村挂职的选调生曲攸耐心的向村里82岁老党员石学勤,介绍基层党员网上培训的操作方法。近日,该镇依托辖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围绕疫情防控、理想信念、党规党纪...[详细]

    04-2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