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线上“云”入团 绽放青春风采

2020-05-02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通讯员 宁彦来 记者 郭忠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不能到校参加入团宣誓活动,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共青团的思想感情,4月30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来临之际,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举办了以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为主题的新团员线上入团宣誓仪式。通过“云”入团仪式,41名新团员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

活动现场

  仪式由七个篇章组成:“告别红领巾,离队入团,致敬抗疫榜样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团委书记向新团员提出倡议;“入团宣誓,明确责任担当”;“家长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见证人生难忘时刻”;“肩负使命;接力奋斗”新团员代表发言;“扬起理想的风帆,放飞青春的梦想”老团员寄语新团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校领导对新团员殷殷嘱托!新团员一定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锻炼意志、担当责任,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此次线上入团仪式,庄严而神圣。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为班级、为学校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乡村振兴的“蓬莱答卷”

    蓬莱市南王街道七里庄村党支部引领村民发展精品地瓜种植,合作社还注册了“七里庄特色地瓜”品牌,统一包装销售,“地瓜干”、“地瓜面加工”……在这里一个个地瓜经多道工序实现价值裂变,原先每斤7-8元的地瓜,加工后每斤价格30—40元,村民每亩地可增收30%以上。 [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全市各界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共话发展,向劳动者致敬,为全市发展助力。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出席活动。[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大柳行镇基层党员培训链接“云端”

    “您看,长按这个二维码,识别后就能在网上参观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了!”在蓬莱市大柳行镇石家村挂职的选调生曲攸耐心的向村里82岁老党员石学勤,介绍基层党员网上培训的操作方法。近日,该镇依托辖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围绕疫情防控、理想信念、党规党纪...[详细]

    04-2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开展部门包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蓬莱市水文局为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包村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扎实做好包村帮扶工作。[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注环境与饮用水安全 守护全民健康

    4月17日上午,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卫士”志愿服务队组织人员在“福乐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注环境卫生与饮水安全”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是谁如此豪横,长期“抢镜”蓬莱美景,还被央视报道!

    驱车赶往蓬莱 刚到海边 “海鸥,海鸥……” 孩子们稚嫩开心的笑声远远传了过来 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沿着海滩寻声前行 原来是孩子们正在和海鸥追逐嬉闹[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