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全员上岗 圆满完成“五一”假期安保工作

2020-05-08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执勤民辅警提前一小时上岗

民辅警全员上岗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8日讯 (通讯员 张春花 记者 于伟杰) “百姓过节,警察在岗”。放假,对于公安民警来说意味着任务更加繁重。“五一”小长假期间,在群众忙着休闲娱乐、走亲访友的时候,蓬莱市公安局旅游度假区的全体民辅警一如往常“钉”在岗位上,守护着景区的安宁。

  为了确保辖区内各景区假日安全,该所最大限度安排警力投入安保。“五一”期间,该所全体民、辅警提前1小时上岗,忙碌在景区的每一个角落,维持秩序、疏导交通、救助群众,用汗水守护景区安宁

  为进一步提高节假日的见警率和管事率,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加强了巡逻防范工作。“五一”期间,始终将警力压向一线,紧盯景区重点部位,凭借守护一方的决心,靠全体人员坚实的脚步,踏出平安之旅,让群众和游客真正感受到了蓬莱仙境“身边有警察,平安遍处在”的蓝色情怀。

  为确保游客游玩安全,旅游度假区派出所不仅在各景区加派警力巡防值守,还结合节日期间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警力分布,确保游客旅游期间能安全有序出入,给游客们打造了360度无死角的“警察护盾”。有游客评价说:“我们假期外出游玩最大的期望是安全无处不在,可能有人忽略了我们的存在,但是,警察同志因为我们的需要,一直都在!”

  据统计,此次安保任务,旅游度假区派出所累计共出动警力330人次,服务游客26000余人,接受游客求助600余起。节日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未发生消防、交通及拥挤、踩踏等治安灾害事故和其它刑事案件,圆满完成了“五一”假期旅游安保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