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税收优惠“不打折”

2020-04-3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税务人员走访山东省人大代表王德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通讯员 宋书超 记者 曹昱) “这可真是助了我们一臂之力啊,我们对打赢当下这场‘战疫’更有信心了。”为帮助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近日,蓬莱市税务局开展两会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在4月份的走访中,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蔚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涛如是说:“国家疫情期间这么快就推出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政策,我是没想到的,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税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企业参加线上培训,很快享受到了退税。去年我们享受资源综合利用退税950多万元,今年一季度享受了201万元,第一季度疫情期间又享受税收优惠减免土地使用税、房产税29.1万元,而且不需要我们自己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特别方便。感谢你们的帮助和付出,让我们在这场‘战疫’中感到很宽慰。”

  山东蔚阳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蓬莱市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旗下有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栾家口港、山东省重点水泥企业蓬莱蔚阳水泥有限公司、蓬莱蔚阳物流有限公司等16个经济实体,吸纳就业两千人以上。受疫情影响,很多经济项目一度暂停,企业经营难免受到一定影响。

  “税务局的干部确实关心我们的发展。税收优惠刚明确的时候,就主动电话辅导,帮我们协调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现在复工复产了,税务局更是电话、微信等多方式沟通,提醒我们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真金白银的退税,一两天绝对给办好,给我们复工复产带来了很大助力和信心。感觉他们就像部队一样,落实税收优惠‘不打折扣’,在这场‘战疫’里更能感受到了税收对我们经营的大力支持。”

  “我们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大复工复产力度,保障职工的生活,用好国家的优惠政策,早日恢复到之前的生产水平。”谈到下一步的发展,王德涛充满信心。

  蓬莱市税务局北沟税务分局局长王兆宏在走访中表示:“企业的认可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做好走访调研和政策辅导工作,将后续税收优惠落实到位,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早日走出疫情影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线上“云”入团 绽放青春风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不能到校参加入团宣誓活动,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共青团的思想感情,4月30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来临之际,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举办了以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为主...[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乡村振兴的“蓬莱答卷”

    蓬莱市南王街道七里庄村党支部引领村民发展精品地瓜种植,合作社还注册了“七里庄特色地瓜”品牌,统一包装销售,“地瓜干”、“地瓜面加工”……在这里一个个地瓜经多道工序实现价值裂变,原先每斤7-8元的地瓜,加工后每斤价格30—40元,村民每亩地可增收30%以上。 [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全市各界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共话发展,向劳动者致敬,为全市发展助力。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出席活动。[详细]

    05-02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大柳行镇基层党员培训链接“云端”

    “您看,长按这个二维码,识别后就能在网上参观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了!”在蓬莱市大柳行镇石家村挂职的选调生曲攸耐心的向村里82岁老党员石学勤,介绍基层党员网上培训的操作方法。近日,该镇依托辖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围绕疫情防控、理想信念、党规党纪...[详细]

    04-2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开展部门包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蓬莱市水文局为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包村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扎实做好包村帮扶工作。[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注环境与饮用水安全 守护全民健康

    4月17日上午,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卫士”志愿服务队组织人员在“福乐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注环境卫生与饮水安全”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