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2019-05-1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5月16日讯(通讯员 赵英男 见习记者 邹金利)近日,蓬莱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车军一行驱车前往结对帮扶村,进行“一包一”扶贫走访,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帮扶工作。

慰问帮扶对象

  在与村委会干部简短碰头后,帮扶人员带着挂面等食品,分组前往各自帮扶对象的家中,在与帮扶对象仔细沟通、贴心交流后,详细地记录了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状况、经济情况和目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帮扶对象的老毛病一直未愈的情况后,车军自费购买了治疗药品,为帮扶对象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并就她可享受的扶持政策进行面对面解读。最后,帮扶人员与帮扶对象一起拍摄了全家福。

  此次帮扶活动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做好基础信息掌握、宣传扶贫政策、制定帮扶计划、完善资料记录等工作。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贫困户在收入、医疗、教育等方面实际问题予以解决。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