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农业农村局赴山东农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2019-05-21 0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5月20日讯(通讯员 姜佳斌 见习记者 邹金利)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要素,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围绕2019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农业农村局科学谋划招才引智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全力做好招才引智各项工作,为蓬莱市“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发展动力。

座谈

  5月15日下午,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程艳梅带队到山东农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拜访了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保壮、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姜远茂、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陈学森、博士生导师毛志泉教授,并举行座谈。随后,农业农村局代表烟台仙阁果品专业合作社与姜远茂教授签订人才引进合作协议。

考察现场

  5月16日上午,程艳梅局长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束怀瑞院士。束院士对蓬莱市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产业标准、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给出合理性建议。随后,程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泰山果树研究院、山东惠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樱桃、苹果等矮化砧木,各类花卉及其他品种植物组培生产加工进行交流。同时介绍蓬莱市果树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到蓬莱考察调研,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