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召开“典范之区 青春担当”优秀青年座谈会

2021-05-07 18: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春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马晓燕 烟台报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4月29日,莱山团区委组织召开“典范莱山 青春担当”优秀青年座谈会。来自科研一线、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领域的近20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成长经历,讲述了在烟台市莱山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进程中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青春故事,抒发了与莱山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感受,并表示,“十四五”时期将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质建设管理、民生高水平提升、党建高标准引领等方面,更好地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典范之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