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莱山区成立

2020-06-05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

  6月5日上午,烟台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莱山区源空间书城揭牌成立。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俊、烟台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茜、滨州医学院团委副书记于翔出席仪式并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莱山区部分省、市、区团代表,驻区省、市级青年文明号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团代表联络站的成立,是关注青年需求的新举措,是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新载体,也是各级团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先争优的新渠道。对于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俊致辞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俊对莱山区建立团代表联络站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莱山区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率先探索成立全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为全市团代表联络站成立探索路径、提供经验、打造样板,希望莱山区不仅建站走在前列,工作实效也能成为全市典范。

  揭牌仪式后,为青年文明号单位和青年志愿者组织举行了“助力创城攻坚”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团区委将协调青年文明号单位及青年志愿者组织常态化开展“守护海岸线·清洁沙滩”助力创城活动,持续组织卫生保洁、文明引导、文明宣传等工作,为城区创城工作助力。

部分代表与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创城活动

  会后,参与揭牌仪式的团代表、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及部分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烟大东门海滩开展了“守护海岸线·清洁沙滩”助力创城活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