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1家企业荣登2020年全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

2020-05-1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5日讯 (通讯员 谭文龙) 近日,山东省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举行,发布了2020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烟台市共有10家企业(南山集团、张裕集团、鲁花集团、玲珑轮胎、南山铝业、道恩集团、南山铝压延、瑞康医药、欣和食品、杰瑞集团)入围,其中莱山区的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4.4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位列第99位,荣登2020年全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

  近年来,莱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对全区品牌重点企业进行宣传和引导,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着力补齐自主品牌发展短板,不断满足消费者要求,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优化政策法规环境,不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加强城市质量精神宣传。通过展板、显示屏、横幅、路牌、橱窗以及电视、报纸、网络等途径对城市质量精神进行有效宣传,结合质量工作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活动,推动城市质量精神深入人心。积极开展公益性质量文化活动。通过定期组织开展质量论坛、质量知识竞赛、质量志愿者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高全民质量意识。

  加大培训引导力度。推动各领域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严格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推动企业普遍开展质量攻关、质量改进、质量风险分析等活动,推动各行业全面开展QC小组等群众性质量活动。

  扶持企业品牌建设。注重发挥质量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小企业加速发展。鼓励、引导援助企业通过开展争创“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烟台市市长质量奖”“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等工作,加强质量管理,培育打造一批名牌产品、一批优质服务项目和一批质量管理水平高的领先企业,增强援助企业的品牌竞争优势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