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莱山区开展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培训

2020-05-09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9日讯 (通讯员 耿丽 记者 于伟杰) 为扎实推进烟台市莱山区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促小微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省、市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方案要求,5月7日至8日,莱山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2名市级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对小微体系创建工作进行讲解,使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通过简便直观的方式,了解学习深入排查企业内部容易发生事故的环节、岗位、设备、场所的方法,以及如何逐一采取可行有效的安全管理和控制措施,真正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督促小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分3批授课,共计参训人员200余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