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创新服务交流会暨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解读活动在烟台开发区举行

2021-09-18 08:3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仙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仙萌 烟台报道

  9月16日,由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指导、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主办的“科技企业创新服务交流会暨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解读”活动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谷举行。

  出席大会嘉宾

  出席大会嘉宾

  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赵玲、协同创新处处长张军,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庆,烟台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于鹏业,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晖、青年创新人才协会理事长王绪敏,山西证券并购融资部总经理薛辉,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陈林峰、副总经理王旭光及各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力合烟台总经理陈林峰推介

  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力合烟台”)总经理陈林峰在推介中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的情况,并表示,力合烟台将继续依托清华体系及力合科创资源,拓展科技孵化服务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与国际合作,助力烟台及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体系高质量发展,为中小科技企业成长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烟台大学青年创新人才协会理事长王绪敏教授作项目推介

  烟台大学青年创新人才协会理事长王绪敏教授作项目推介。他表示,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将引导青年教师打破学科界限、学院归属、研究领域,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开展学术合作,在服务地方产业发挥技术优势,特别是“科技企业创新服务站”的成立,不仅是阶段性的结果,更是服务企业的起点,各方要充分发挥好服务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推动烟台企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企业创新服务站”揭牌

  随后,进行“科技企业创新服务站”揭牌仪式。科技企业创新服务站由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发起,联合山西证券、烟台市青年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烟台大学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共同成立。服务站的成立,将以创新和服务为抓手,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专业化的一流科技创新服务链条,赋能烟台当地企业发展再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新动能,促进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办项目签约仪式。山西证券、力合烟台、青年科技服务队及企业代表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入驻协议等。

  山西证券新三板内核委员杨舒驿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

  项目签约后,山西证券新三板内核委员杨舒驿进行“北京证券交易所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主题演讲,深入解读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以及中小企业如何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创新发展。

  路演推介

  当天下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举办了路演推介。多个优质科技项目参加路演并与专业服务机构进行深度对接,部分项目与专业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