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首期“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开班

2021-07-28 08: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刘德伟 刘军 烟台报道

  7月27日,烟台开发区首期“创业人员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马中心广场举行,烟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柳尧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烟台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从全区选拔出50位优秀的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参加进修学习和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小微企业主的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和规划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服务地方,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的课程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希望能够在培训班期间学到更多的理论知识,吸收更多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促进企业未来更好更快发展。”与会学员烟台忆褚食品有限公司于宝松表示。

  据了解,本次开发区创业人员提升培训班亮点频频,除了针对于小微企业设计的营销体系打造与演练,还有针对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发展的思考、法财税三维融合下的企业价值重塑等不同板块,内容丰富实用。师资队伍方面,特邀富有实战经验的国家级创业导师,带来前沿的政策趋势观念解析、多样的企业发展实战案例、针对性的管理者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理论教学,帮助学员获得全方位提升。

  “希望借助培训班的组织,为我区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不断学习的机会、开放共享的平台、携手共进的机遇。”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伟表示,“项目制培训”是烟台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创新培训模式,“创业人员能力提升”作为项目制培训的首个培训内容,为开发区保持创新发展、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体系提供保障。希望参训学员好好把握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现代科技、市场经济和企业管理等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再创佳绩。

  本期开发区“创业人员提升”培训班作为促进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选聘了国内顶尖专家授课,培养和提高企业经营者的创新发展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竞争能力,更好促进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跨越发展。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柳尧胜表示,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妥善解决工学矛盾,集中精力,深入思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开发区继续研究创新,将创业人员提升培训办出特色、办成典型,打造“项目制”培训样板,提供更多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