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民爆指挥部深入民爆经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22-03-02 08: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新秀 烟台报道

  为提升民爆经营行业安全标准化运行质量,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海阳市民爆指挥部结合年检工作,对民爆经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海阳市民爆指挥部通过现场查看了解企业落实情况,检查组逐一查看了每个仓库的物品存放情况和台账登记制度,查看监控视频、报警系统,并就民爆公司外来人员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防雷防静电设施、消防器材、防盗报警设施、危险品出入库管理记录、民爆物品运输车辆等现场管理及台账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防疫防爆台账建立、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和登记情况、涉爆人员从业资格等内容进行全面查看,总体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良好。

  通过年检工作,检查组要求企业能够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落实整改,严格遵循相关安全制度,确保民爆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