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民爆指挥部深入民爆企业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2 08: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新秀 烟台报道

  近日,海阳市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深入民爆企业,督促企业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督促指导工业企业抓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坚决杜绝企业发生聚集性疫情,全面落实综合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来到企业的监控值班室、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了来访人员登记、员工口罩佩戴、重点部位及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防疫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停工停产前安全检查、复工复产后工作计划、疫情防控知识宣教、防疫物资筹备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指挥部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民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企业严格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方案以及企业日常报备工作,对工作场所、宿舍、食堂等开展经常性消毒,加强公司食堂防疫管理,尽量避免人员集中,准备好必需的防控物资,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员工身体健康,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排查、医学观察、卫生消毒、体温检测等各项防疫举措,引导员工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齐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