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

2020-11-19 16:4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富讲话

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盖石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贺子慰 烟台报道

  按照海阳市委政党协商工作安排,11月19日,海阳市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受海阳市委委托,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富主持座谈会。

  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盖石磊向与会的各民主党派通报了海阳市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围绕市委主体责任和市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两个大方面系统总结了海阳市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盖石磊的通报和自身工作经历针对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切合实际、有全局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助推海阳市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统一到助推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上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发挥好参政议政和监督职能,察实情、建净言、献良策,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共同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