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0-11-19 14:1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圆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海阳振华商厦走访慰问贫困户

方圆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海阳振华商厦走访慰问贫困户

方圆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海阳振华商厦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伟杨 烟台报道

  近日,海阳市方圆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海阳振华商厦对辖区内北城阳村、车村村、道南村等七个村的25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御寒衣物等爱心物资。

  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通过倾听与鼓励,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我们这次准备了一些御寒的衣物和米面等物资,要把爱心物资送到贫困人员的手中,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尽我们所能把爱心传递下去。”海阳振华商厦办公室主任华晓丹说道。

  贫困户对爱心企业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带来的温暖和关怀,增添了对生活的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