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上高速误入逆行道 巧遇海阳高速交警指路避险情

2020-11-17 16:2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高速交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逆行停在路边

海阳高速交警对车辆进行调整至顺行车道

海阳高速交警为驾驶员指引道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11月16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在途径海阳立交枢纽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竟从高速出口方向的匝道逆行停在路边,旁边还有车辆快速驶过,情况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民警发现该车辆系一女子驾驶,车上还有哭闹的孩子和老人。经询问,驾车女子表示,自己有事情要去海阳东,但因为对附近的道路不熟悉,跟着导航走的,不小心开错一个道口,于是就从出口匝道开了上来。女子郁闷的说,上高速以后看到路上箭头,她才发现自己正在逆行,就赶紧停在了路边,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看到警车来了。大队民警立即对该女子驾驶的车辆进行调整至顺行车道,并为该驾驶员指引道路,告知驾驶员逆行的危险,驾驶员连声道谢,并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随即驶离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进入高速公路时,驾驶员应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指路标志,正确选择行驶方向,遇有疑问可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咨询。如果驶过站,一定要在下一出站口下高速,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方便,将自己与他人置于危险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