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第一中学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2020-09-10 17: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海阳市第一中学举办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学生向老师敬献鲜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烟台报道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10日,海阳市第一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海阳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市一中党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纪卫东致辞,海阳市第一中学校长于建涛讲话。仪式现场,副校长刘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职工的决定》,按照年度综合考评,有21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11人被评为优秀教研组长,6人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82人年度综合考评为优秀。

学生与老师拥抱表示感谢

老师拿到鲜花心里很高兴

  高三十二班老师纪梅正是优秀教职工中的一员,她说比起荣誉,还是比较享受教书育人所给她带来的幸福感,“刚开始教学的时候,可能把老师就是当做一种职业,执教20多年以来,心态发生了很大转变,每当走进教室,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笑脸,班级的凝聚力变得越来越好,感觉大家就像是一家人,特别的开心。”纪梅和记者说道。在教师节这天,她也有一个愿望,希望孩子们彼此携手并进,期待明年高考赛出好成绩,取得新辉煌。

海阳市第一中学优秀教职工纪梅老师

  学生们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当然也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副校长刁永杰对海阳一中获得“双创大厦”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进行了宣布,为他们颁发奖学金,勉励学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教师代表孙燕玲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断强化教学方法与技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高三学生代表潘文钰和高一新生代表纪禹同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刻苦,不负青春年华,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待,为自己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生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海阳市第一中学全体师生手握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海阳一中全体教师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辉煌,创造海阳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