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不慎吞下异物 海阳高速交警紧急救援保平安

2020-09-04 15:5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长在向医生说明当时情况

孩子经过及时治疗终于脱离危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2020年9月2日9时48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的民警在海阳西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白色的SUV停在警车旁,车上下来一男子用近乎哭喊的声音说:“我孩子不慎吞下异物导致呼吸困难,去医院路上车多,麻烦交警同志给我们开开道。”

  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迅速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喊话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联系医院部门提前做好接诊救治准备。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仅用了十分钟,就将受伤孩子送至海阳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经过及时治疗,孩子终于脱离危险,转危为安。家长和民警也终于松了口气。经过了解得知,孩子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吞下异物导致呼吸困难,但镇上的医院无法提供有效治疗,这才要转到市区医院。此时孩子的父母已激动地热泪盈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紧急情况,可及时拨打12122报警电话向高速交警求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