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赴韩开展精准招商推介活动

2023-03-14 16:1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见习记者 倪文禄 通讯员 郭健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带队赴韩国开展精准招商,在项目招引、园区合作、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领域与韩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陪同出访。

会议现场

  卡着时间跑行程,争分夺秒谋合作。出访前,招商团队充分“备课”,明确出访推进重点,提高出访效率。此次招商活动有四项日程:深入沟通,推进在谈项目落地。在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于红绫与崔承坤代表理事就烟台高新区与艾多美的全面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进艾多美中国总部早日增资扩建,更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壮大艾多美产业集群夯实了基础。参观学习,拓宽发展思路。在五松生命科学园区,通过了解园区的运营机制和管理体制,学习其简化生物医药领域审批手续和流程的先进经验,为烟台高新区生物科技园后续的运营、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加大力度,推进海外孵化器建设。实地考察烟台高新区韩国海外孵化器建设,邀请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科技参赞张楠参与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谋划、明确当前重点,细化推进措施、优化工作机制,加大项目推进的速度和力度,促进韩国制药等重点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海外孵化器发展再起步、开新局、上台阶。宣传推介,洽谈项目合作。全面推介烟台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与韩国企业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加深政企双方相互了解、坚定合作信心,洽谈推进韩国建筑新材料项目、碳化硅光伏薄膜项目、中外合资医院等项目。

  本次赴韩出访作为烟台高新区赴外招商的第一站,烟台高新区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对韩经贸合作交流、推动中韩(烟台)产业园加快建设,切实将中韩(烟台)产业园做出特色、做大规模、做响品牌。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