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论坛

2023-03-14 16: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3月11日,烟台高新区2023年度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新区校长论坛在杏坛中学举行,高新区教育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属中小学、幼儿园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实验中学及杏坛中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益文小学、益文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阳光幼儿园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围绕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风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教师培养工作、底线性工作6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此次校长论坛为高新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提供了搭建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谋规划的平台,通过交流分享和思维碰撞,全区进一步更新了教育理念,形成了行动共识。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教育工作将深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炼党建特色品牌,勇争先,树标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战斗堡垒,凝聚奋斗伟力。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清明校风、清正教风、清廉家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优势、补短板、炼特色,打造烟台市教育事业发展新高地。切实强化教师培养,通过青蓝工程、名师工程、栋梁工程等方式,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迅速提升。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3年,烟台高新区教育分局将奋楫扬帆,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